你的媽媽在我手中你的媽媽在我手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湯姆向媽媽要一台電腦,但湯姆又淘氣,功課又不好,媽媽不給他買,但又不能太平洋房屋直接拒絕,只好說:「湯姆,你給上帝寫封信,如果在一年間做了好事,上帝是會給你一台電腦的。」小湯姆開始給上帝寫信:「親愛的上帝,我代償是您最可愛的小湯姆,這一年間我做了許多好事,耶誕節了,希望仁愛的您能給我一台電腦,愛您的湯姆。」但是,小湯姆寫完之後覺得寫得太不景觀設計真實了,於是他又寫了一封:「上帝啊,我是湯姆,這一年雖然我做過幾件不好的事,但我知道我錯了,希望您能給我一台電腦,您的湯姆。」可保濕面膜是湯姆看了之後,仍然覺得不好,他就又寫了第三封信:「上帝,是我,湯姆。是的,我確實做過許多壞事,但還是希望你能給我一台電腦,小湯有巢氏房屋姆。」於是,小湯姆拿著第三封信去了教堂,他看到了聖母和耶穌的雕像,但他卻寫了第四封信,然後抱著聖母瑪麗亞的雕象回到了家中,並把它房屋買賣放在了床下。第二天,牧師在耶穌雕像下發現了一封信,只見上面寫著:「耶穌,你的媽媽在我手中,想再見到她的話,快給我一台電腦,你知道婚禮顧問我是誰!」   ........................................................................孩子是天真無邪又無知,並不知道自己所做的會場佈置事是對或錯,只知道自己喜歡、想要。而身為父母長輩則該教育他什麼事是對的、什麼事是錯的,更應該時常注意小孩的言行舉止,才不會讓小孩婚禮顧問的行為有所偏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ji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