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媽咪八十生日大壽隨拍照片 補上媽咪八十大壽照片─ 大夥陪著媽唱歌~~她超開心的ㄌㄟ  嗨~~我就是萬巒豬情趣用品腳之母喔 有空請多交關啊~~ (哦~~妳確定是偶娘?我是四層肉咖ㄋㄟ) 許家三姊妹和資深老正妹~~我的媽咪 膠原蛋白 白鯧─片魚肉來油榨. 酥脆爽口 嗯~~第一次這樣吃到白鯧料理耶~~ 看~~祖孫情表露無遺─ 當兩眼交會的同時,一歲和八十歲的交集, 也正似說明了人生之趣!嘻嘻~~小花蓮民宿臉上什麼都圓,骨溜溜的眼睛轉啊轉,嘿~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可搶了不少我滴媽咪風采哩~~堂堂國畫大師─登勝 我滴大哥呀!看來你筆下的小美女誕生囉~~驕傲的ㄌㄟ~~但是訂做禮服告訴你,你一點都不像當外公啦,那有這麼年輕的呀~~媽媽嘹亮的客家歌,可不輸偶們唷喂~~後面那個少年ㄟ 你搶什麼鏡頭啊!大夥東倒西歪地亂悠哉一團,其實外面風雨正酒店打工飄搖,十幾級的風吹得呼呼叫,很可怕ㄋㄟ~ 傍晚我們也是冒著生命危險才回到家呢看樣子大家實在有點累了,是那位老兄唱得太好聽了嗎~~催眠囉~ 大家平常個自忙,真的是ARMANI難得的聚會,那就~~卯起來多照一點吧 來喔~~好料上桌囉~~ 正港的萬巒豬腳在此,為曾阿嬤祝壽啦~~請笑納~~看~~1.2.3.4層ㄋㄟ,嫩的很好想咬一口喔~媽在唱~~一條花居酒屋手巾. 捱係你介人....這很會做中國結的媽咪唱得很讚啦~給你拍拍手(八十歲的好歌喉你們聽過沒)(ㄟ~那四隻拍手的 整齊點,怎麼哩哩拉拉的啦) 我烤肉食材是媽咪的么女喔 抱抱小娃兒過乾癮~~呀怎麼那麼有份量啊~~ㄚ難不成妳是有~~結石?大壽桃獻給媽咪,雖然沒蛋糕 嗯~~這也是很喜氣的喔二姐瑞香和我一同把祝福獻給親愛租辦公室的媽咪~~~捧在手裡的是子孫們滿滿滴愛喔 接招~~~只要是好的我通通接受二姊~~~賣溝灑嬌ㄚ啦 夠了喔 完整的愛獻給辛苦一輩子也好命一輩子的偉大母親!我們愛妳~~永永代償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ji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