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了~北投半日遊馬麻說去新北投那最美的圖書館吧 !坐上捷運到了新北投, 就開始逍遙的半日遊啦!圖書館果酒店兼職真很美, 下次再PO. 這次先介紹我們的溫泉之旅吧!逸村是把拔十多年前採訪過的溫泉旅館, 是那兒歷史最悠久西裝的一家!從日據時代開到現在.這家是露天溫泉, 天喜浴, 白牆藍瓦, 很日式吧! 從矮牆外面可以瞄到裡面, 還有襯衫阿斗阿也來泡.新北投很有日本街道的感覺...地熱谷, 大自然的恩賜!好像一個大湯鍋, 隨時炊煙嬝嬝...美眉像租房子個日本小姑娘!看完地熱谷,要打道回府了, 換姐姐我幫大家照一張了! 這也是姐姐我照的喔! 取景取得還可以吧住商房屋? 馬麻說地熱谷的現在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來. 所以對我來說都一樣.看完地熱谷, 我們全家去土地買賣泡湯, 家庭池連毛巾四百多元. 馬麻泡完出來像煮熟的蝦子紅冬冬的! 看著晚霞滿天, 風吹過我們剛泡完澡的皮婚禮顧問膚,很舒服. 馬麻說很像喝醉酒. 但我沒喝過酒. 轉個彎上坡就到了滿來拉麵店, 上回我們來吃過一次, 生意超酒店打工好的! 拉麵超大碗又好吃,還有溫泉豆腐 ,溫泉蛋,魚乾是招牌菜...可惜相機沒電了... 店門口還來了兩隻流浪租房子貓, 這是其中一隻, 我們叫她小白. 把拔說她眼睛很媚, 一定是女的.這是今天最美的完結篇,因為我們全家都好東森房屋喜歡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ji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