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媳補請變成逢甲大學的同學會今天一早8點多買屋就和老公南下台中,因今天得補請我逢甲大學的房屋二胎同學,真沒想到我這麼有魅力竟來了3桌,(畢業後烤肉最多記錄是2桌喔 !)自62年畢業至今再見的同學室內設計也有出現4-5位.其中金星是有從屏東  還訂做禮服有從斗六 台北 豐原 大甲 溪州梧棲...等地來.酒店兼職竟有人要我當畢業後的班長呢!我說住台北真的結婚西裝不方便.其時會來這麼多人是該感謝在台中的森會場佈置郎 秋月 蔡容和敬峰,是他們幫我打電話和找餐開幕活動廳 訂桌的.想想畢業這麼久還能再聚說有多開心有巢氏房屋就有多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ji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